新闻动态
药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讨论会
作者:李文静     发布时间:2019-04-23

423日,药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讨论会在5-142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宝红,副书记孟祥琦,人才培养办主任徐蓉,以及负责教学和学生工作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宝红指出,本科人才培养考核信息统计是是学校考核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指标,包含教学基础、课程建设、学生培养效果、教学改革发展等多个方面。通过对药学院2017年度和2018年度本科人才培养考核的数据分析,明确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期望各部门协同合作,全方位推动学院本科教学人才培养。

孟祥琦指出,学校一贯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本科教育为基础,我们需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各项工作,要在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方面力争把思想政治之“盐”融入本科教育之“汤”。

随后,参会教师围绕自己负责的工作内容,以及2019年新增几项考核指标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确定工作努力方向和实施措施。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