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召开“教书育人奖”院内推荐评审会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19-04-22

422日下午,药学院“教书育人奖“院内推荐评审会在5-41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刘建新、院长朱建伟、副书记孟祥琦、副院长张宝红及十余名师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本次评审会。

药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依据评选通知文件精神,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推荐程序,根据被推荐人在“思想引领“、”师德师风“、”教学质量“、”学生培养与指导“等多个维度的综合情况,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郭圣荣、王彦作为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教书育人奖”候选人。

据悉,学校设立“教书育人奖”,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该奖项作为人才培养的校级最高荣誉,重点表彰在学校“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在推动学生“教育增值”上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教师,弘扬人才培养是根本任务、教书育人是教师第一使命职责、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价值导向。

本次院内推荐评审会的召开,为学院充分挖掘先进育人典型、深入总结学院育人经验、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提供了方向,望广大教师坚守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教书与育人并重,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