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云南省曲靖市第一中学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供稿:孙海英     发布时间:2019-04-10

4月7日,值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3周年庆典之际,云南省曲靖市第一中学校长李晶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药学院院长朱建伟、副院长邱明丰,云南招生组教师及该中学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邱明丰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曲靖一中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及近期主要成果,特别介绍了近年来曲靖一中同学在交大学习生活就业情况。并对曲靖一中为交大培养输送了一批批优秀的学子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李晶此次交大之行的感受对交大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许,并就未来进一步打通高中到大学的人才培养通路提出了有益建议。在自由交流环节,在校工作的校友孙承兴、李吉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李吉友将新作《数学的天空》留赠参会人员。

参会师生感慨交大提供的平台和发展空间,表示不辜负母校培养,努力做更优秀的交大人,座谈会在浓浓的温情和不舍中落下帷幕。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