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举办留学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31

20181227日,为了汇集多元文化,表达药学院师生对2019年到来的美好祝愿,药学院留学生部组织举办了元旦晚会迎接新年的来临。晚会由留学生部部长卡玛尔主持。

 

晚会的第一部分为“破冰”活动。参加晚会的同学各自进行自我介绍,并能依次记住互相的名字。活动让大家互相熟悉,加深认识,促进了中外同学的友谊。第二部分为“听歌唱曲”、“你划我猜”等游戏环节。“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虽然都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是那些有着深远意义的歌曲架起了跨文化的桥梁。同学们平日里大都勤于科研,疏于交流。“以歌会友”进一步加强了相互的了解。

 

游戏过后,留学生部前任部长Hema Nigi上台进行了发言。她对于本次活动的举办感到十分欣喜,也对留学生部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她向所有参与者表达了感谢和赞赏,并祝愿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里能收获幸福,取得成功。

 

药学院留学生部于201711月成立。成立后规模不断扩大,现已有成员十余名。留学生部旨在组建多元化的国际社区,支持和解决药学院留学生的需求和问题,促进国内学生和国际学生之间的交流。

 

本次留学生元旦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药学院师生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突破!

 

更多精彩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bUabkmke3ZOQo3-e2HdGIw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