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桃李吐芬芳,难舍师生情--药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研究生欢送活动
供稿:杨婵     发布时间:2015-03-23

光阴荏苒,时光匆匆,交大校园又一次迎来了春天的气息。在这桃李芬芳的三月,2015届研究生学子即将告别校园,踏向新的人生旅程,为了欢送毕业研究生,药学院举办了一系列留念活动。院党委书记刘明柱、副书记康健、副院长李晓波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教务秘书、班主任等参加了参加欢送活动。

318日,学院为毕业生们进行了毕业照拍摄,上午在学院5号楼412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远航教育座谈会,21日学校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在留园为同学举行毕业聚餐等一系列活动欢送2015届毕业研究生。

在学院的远航教育座谈会上,刘明柱书记寄语同学们一是要树立终生学习的信念,毕业是学校学习的结束,更是另一段学习的开始,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能好好学习,能学以致用。二是要有交大学生的自信,学校给了同学们一个让人羡慕毕业证和学位证,在实际工作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接受挑战。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同学情,常回学院看看,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康健副书记送给大家五个字“仁、义、礼、智、信”,希望毕业生们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好好工作,诚信做人。随后的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着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与在座的领导和老师交流。

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药学院每年在毕业生离校之际通过师生、高低年级同学的交流互动,学院将离别的祝福与不舍融入了所有毕业生的心中。也祝愿毕业生门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