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党委与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供稿:王文娟      发布时间:2015-04-14

411日,药学院党委与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在上海交大大学闵行校区药学院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柱、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红强,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钱秀萍、副书记康健、副院长李晓波、院长助理邱明丰、工会主席张宝红、各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康健主持。

刘明柱首先介绍了药学院发展史及药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刚刚闭幕的上海交通大学第十次党代会提出了“积极推进校企联合培养工程人才新模式”的改革目标,此次药学院党委与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结对共建对于推动校企合作起到积极作用。刘明柱还详细阐述了共建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结对共建的新模式。随后,王红强介绍了联合利华(中国)公司及党总支情况,联合利华公司有多名优秀的交大毕业生,王红强在讲话中对多年来交大及药学院毕业生为联合利华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期望药学院能够利用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业务工作优势,帮助指导联合利华扎实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药学院可以选聘联合利华的优秀党员员工成为学生的企业导师,不定期地举行职业和专业讲座等活动。

此次结对共建紧紧围绕“校企共建、资源共享”的思路,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助”的原则,以加强校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增强校企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校企定期联系,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与联和利华一起探索高校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发挥药学院党建优势,推动联合利华在加强党员教育培训上取得新突破。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了第一次文体交流活动。今后,双方将在开展组织建设互帮共建、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实现校企“双赢”!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