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情深深,雨蒙蒙,药学院师生共同欢送2015届毕业生
供稿:杨婵      发布时间:2015-07-06

为了欢送2015届本科生毕业生,给毕业生们留下一个难忘的毕业季,药学院师生在梅雨季节举办了一系列欢送活动,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柱、院长朱建伟等院领导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欢送活动,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莘莘学子送上深情祝福。欢送活动分为毕业典礼、毕业照拍摄、毕业聚餐、低年级同学文体活动欢送等。

 

73日下午,学院欢送毕业生的重要活动——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生物药学群楼树华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刘明柱、院长朱建伟,副书记康健、副院长李晓波及学院张宝红老师、本科教务刘晓侠老师、班主任刘德龙老师和全体学生及部分家长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上,朱建伟院长寄语2015届毕业生,在祝贺同学们毕业的同时,也对他们寄语厚望,深深祝福他们有璀璨的明天。刘明柱书记为获得2015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牌。毕业生代表肖汉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随后,毕业生们逐一上台,朱建伟院长为每一位同学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感恩互动环节,学院用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现了同学们四年中的成长经历,镜头中往日的青涩,欢乐,幸福,友爱和团结。毕业生们依次上台,和相伴四年的同学话别,临近别离,同学们都不禁哽咽,四年的同窗之谊,因分别而愈显珍贵。

 

随后,药学院低年级的同学邀请毕业生合唱一首《朋友》,并为学长学姐们献上一首诗朗诵,表达了低年级同学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祝福。

 

依依惜别,深深祝福,学院每年在毕业生离校之际通过师生、高低年级同学的交流互动,将离别的祝福与不舍融入了所有毕业生的心中。也祝愿毕业生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