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欢送2016届本科毕业生暨远航教育座谈会
供稿:再同古丽·吾斯曼      发布时间:2016-06-21

6月17日,药学院举行欢送2016届本科毕业生活动,药学院院长朱建伟、书记刘明柱、副书记康健和教务、思政、班主任等部分教师一起参加了欢送活动,并在学院5号楼316会议室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生远航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康健主持。

会前,同学们进行了毕业照的拍摄,大家身着学位服,精神换发,为自己的大学四年定格一个难忘的记忆。

 

     会上,刘明柱寄语毕业生谨守信念、勇于担当、创新挑战、扬帆远航、饮水思源、常回家看看。康健寄语毕业生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牢记“仁、义、礼、智、信”,要学会包容,遇事多想解决办法,不要抱怨,传递正能量。院领导对2016届本科毕业生的未来寄予了美好期望,希望同学们不仅仅带着自豪感,更是要带着责任感走向社会,带着交大学习培养中学到的思考方法、创新思想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班主任徐宇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希望大家珍惜同学情谊,即使毕业了,以后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希望同学们主动告知,她还会一如既往地帮助大家,同时希望同学们今后走向社会,更要学会主动去寻求帮助,利用各种资源,做精彩的自己。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以及学院老师的感激与不舍之情。远航教育后,举行了毕业会餐活动。

     本次欢送活动暨远航教育不仅表达了学校及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期望与祝福,更表达了对学生的依依不舍之情,希望大家毕业以后积极参加各项校友活动,心系药学院,共铸交大辉煌。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