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2012级本科毕业生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供稿:王凤婷     摄影:张彦强     发布时间:2016-07-11

       7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生物药学群楼树华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刘明柱、F12级班主任徐宇虹教授、大理大学药化学院副院长高鹏飞教授、本科生教务刘晓侠、团委书记石楠、全体学生及部分家长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康健主持。

 

    典礼开始前是一个走红毯的环节,盛装打扮走在红毯上的毕业生们,脸上满是喜悦的笑容,是大学四年成长收获的自信!

 

 

    典礼上,党委书记刘明柱老师向毕业生们传达了朱建伟院长在美国出差未能到场的遗憾,他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并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学生给予了真切的指导,对他们寄语厚望,并深深祝福他们前程似锦。

 

    书记致辞过后,大四学姐邢瞳作为毕业生代表,向同学们发表了深切感人的演讲,她在发言中回顾了大学四年与班级同学一起的点点滴滴,对大家的离别不舍,但也对大家的未来的挑战和发展充满自信。

照片四

    演讲完毕,刘明柱书记逐一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12级班主任徐宇虹教授为获得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的沈凌杰、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的邢瞳、罗鹄乔、殷嘉菲、周冰洁、木亚斯尔同学颁发了相应证书。

    此后,毕业生们观看了特别制作的回忆视频,学姐木亚斯尔与大一学妹孙承珠分别为大家表演了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与民族热情的白族舞。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随后,仍然青涩的大一学弟学妹们满怀深情地为学长学姐集体合唱了《送别》,预祝大四毕业生未来美好灿烂。最后所有毕业生一起走上台来,合唱周华健的《朋友》,现场所有的家属也自发一起唱出心声“朋友,一生一起走!”。毕业典礼在一片歌声中落幕。

 

    典礼结束后,热心的学长学姐们还为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答疑解惑,不少同学都受到了耐心回答问题的学长学姐们的激励。

    曾经,他们还是在台下听取经验、满心虔诚的学子。而现在,他们已然成为站在台上骄傲的毕业生。未来的路还很漫长,愿每位大四毕业生继续披荆斩棘的征程,无往不胜;愿每个追逐梦想的学子,都能走出属于自己的理想之路。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