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举行2016级国际留学生开学典礼
供稿:徐蓉     发布时间:2016-09-18

    金风送爽,丹枫迎秋,随着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药学院也迎来了2016级的国际留学生新生。本学期有来自美国、印度、孟加拉和巴基斯坦的近20名博士留学生来我院学习。915日上午在药学院生物药学院5号楼316教室举行了国际留学生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药学院外事副院长傅磊教授主持,药学院院长朱建伟教授以及导师代表刘忠副教授等共同参加。

    傅磊教授首先介绍了我院国际博士学位留学生项目的概况和本次留学生录取情况。药学院今年共录取国际博士学位留学生29名,近20名留学生获得了中国政府奖学金、上海市政府奖学金和上海交大奖学金。

 

 

    药学院朱建伟院长则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致辞中,朱建伟向留学生们传达了真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留学生们尽管远离家乡,希望大家能在中国的新环境下,在交大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尽快融入新的集体生活,多与中国师生和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学生沟通和交流,彼此包容、彼此尊重、互相学习。

    随后,傅磊教授就交大博士留学生的培养过程进行了解读,对药学院的课程设置和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留学生们能严格按照上海交大的培养要求进行学习和科学研究,成为国际一流的药学人才。

    老生代表,来自2015级的博士生Prateek则向大家分享了在交大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和经验。在一片轻松气氛中,2016级的新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憧憬着未来在上海交大药学院的新生活。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