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一行到大理大学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6

2018年6月13-14日,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吴旦一行访问大理大学。大理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桥贵会见,双方就新一轮对口帮扶协议事宜进行座谈。

 

      张桥贵介绍了上一轮上海交通大学对口帮扶大理大学的学科建设情况。上海交通大学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力推进对口帮扶工作,使大理大学在学科发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得到显著提升。下一步,大理大学将秉持“合作开放、互利共赢”的工作理念,寻求双方长效合作的契合点,拓展完善合作方式、机制和领域。

      吴旦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积极主动性,尽快拟定下一轮对口帮扶工作协议内容。大理大学进一步凝练特色和优势,建设学科群,建立健全双导师制度。双方加强联系,以项目带合作,务实推进工作,呈现帮扶工作形式的多样化和内容的多元化,真正帮出实效,扶出成果,切实推进药学学科博士点建设工作。

 

      与会双方还就协议内容、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干部挂职、师生互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访问期间,上海交通大学一行还先后深入到药学与化学学院、昆虫生物医药研究院及生物科学馆考察调研。

      大理大学校党政办、规划办、研究生处、药学与化学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地方合作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云南(大理)研究院以及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访问交流。

稿件素材来源:

大理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