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供稿:杨玲馨     摄影:张伟捷      发布时间:2018-07-10

7月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树华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院长朱建伟,党委副书记孟祥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殷明,团委书记高杏,本科生教务李文静,本科毕业班班主任李欣燕,学生党建负责人田辉及相关教师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张宝红主持。

毕业典礼上,朱建伟首先致辞。他细数了近年学院与学生共同努力取得的成就,勉励毕业生们在告别学校、走向未来时,能够牢记校训,展现出交大药学人的责任感和进取心。希望大家不论是投身科研还是进入制药行业,不忘初心,勇担 “为生命亮起绿灯,让吃药不再两难”的使命,脚踏实地,为生命的河流架起生命之桥。

随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们依次上台,朱建伟为学生们拨正流苏,祝贺毕业生们已学有所成。殷明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刘建新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方志伟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

接下来,刘建新寄语全体毕业生。她同毕业生们一道回忆了在交大求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以钱学森、黄旭华老学长为例,期望毕业生们在追求理想和梦想的道路上排除干扰,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要“扎根奋斗、击水中流”,“宁为深山树,不做温室草”。希望每一位同学,特别是党员同学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美好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绽放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学院是同学们梦想起飞的地方,也是同学们永远的家。面对即将离开学院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师弟师妹们用精心准备的节目送上祝福,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