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翼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太极·西南药业参观学习
供稿:柏欣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8年7月10号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抵达太极集团·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本支实践团队由药学院团委书记高杏老师、院研究生教务负责人魏雅琛老师以及药学院9名硕士研究生组成。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太极集团旗下骨干企业,是西南地区唯一国家麻醉药品定点生产厂家,首批国家城市社区、农村基本用药定点生产企业。公司以生产“老百姓买得起、放心使用”的药品为己任,坚持“品种多、规格齐、质量好、价格优、上规模”的经营方针,全力打造名副其实西部普药龙头企业。

       西南药业副总经理熊永康以及人事处处长助理张渝对团队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熊副总经理首先向实践团介绍了西南药业概况上海交大药学院团委书记高杏以及院研究生教务负责人魏雅琛就交大药学院作了简要介绍。 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实践团成员就中国药企发展现状进行了讨论,熊副总经理提到,中国制药行业落后,药物原创性差,创新依旧在路上,广大药物研发人员任重道远。随后,实践团成员参观了西南药业生产车间、“桐君阁”大药房等地。

       此次西南药业之行,是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师生第一次走进太极,这不仅使学生对于太极·西南药业有了初步了解,也为日后学生的就业方向提供了更多选择。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