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召开行政教辅人员工作会议
供稿:史路     发布时间:2018-07-30

 为贯彻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发展好药学一流学科建设。按照学院工作安排,7月26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了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副书记孟祥琦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李伟主持。

 李伟代表学院汇报了药学院运行机构与绩效考核方案,根据学院第10次党政联席会决定,学院行政教辅整体运行分为五个部门:党政办、学工办、人才培养与国际交流办、教学实验中心、公共实验中心。围绕行政教辅人员服务全院师生的宗旨,李老师从考核的观测点,态度、能力、专业性和工作艺术性一一做了阐述,并介绍了行政教辅人员的绩效考核方案(360度绩效评估)。

 会上,李伟老师也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行政管理人员应该所具备的素养以及工作中的一些心得体会;孟祥琦副书记也在会议上与大家畅谈了工作中的八项心得经验:汇报工作要说结果、请示工作要说方案、总结工作要讲过程、布置工作要讲标准、关心下属要讲细节、交接工作要有责任、工作规划要有序、多谈感受,少说怨气。

 在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对绩效考核方案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讨论,提出需要完善行政教辅人员的年度工作述职制度;结合李伟主任和孟祥琦副书记的工作心得分享与会成员一一发言,大家畅谈了各自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会在以后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深耕精细化服务。行政教辅团队众志成城,通力合作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

最后,刘建新书记对行政教辅人员提出殷切期望,寄语大家工作要专业,工作重在执行,要努力少出错,不自夸。要以高效敬业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职业化水平来建设药学一流学科,要以专业、协同、规范、精细化的管理提高效率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