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魏雅琛     摄影:陈思诺     发布时间:2018-10-23

10月23日上午,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工第一党支部应到14人,实到14人,支部党员全体出席了本次党日活动。

      会议在支部书记李伟同志的主持下进行。第一项内容是讨论接收赵博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首先由赵博同志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然后由赵博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对是否接收赵博同志为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和对赵博同志的建议。最后由支部各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赵博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布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工作。支部成员均收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要求先自学后集体学习。会议结束后党支部成员在学院门口合影,祝贺赵博同志正式成为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一员。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