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专题讲座暨教师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6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1月13日,药学院邀请校规划发展处副处长余新丽做“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专题讲座。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学科带头人及四十余名教师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余新丽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推进情况,围绕规划纲要、规划内容及编制要点等方面对学校发展战略的整体规划和进展情况进行进行详细讲解。会上,她还结合相关药学院实际情况及学科建设情况与参会教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最后,她表示 “十四五”规划是对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事关未来发展,关乎全体。我们应把握历史契机,通过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和学院确立新的发展坐标、输入新的发展动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刘建新表示,余处长的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科学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有益指导。今年是谋划“十四五” 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将在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期间事业发展成效和经验的基础上,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和深层次原因,围绕学院发展的战略目标、主要任务,精心设计发展路径,强化保障措施,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随后召开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教师意见征询会,面对面听取一线干部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干部队伍及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刘建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中,与会教师围绕“五个方面”,开门见山,畅所欲言,从领导班子建设、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交流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聆听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并与参会教师深入讨论交流。

最后,刘建新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各位老师从有利于学院长远发展的角度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体现了心系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和责任担当,班子成员将对所提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深入剖析,并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