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物研制党支部开展科普教育暨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学习主题活动
作者:袁运生     供稿:药物研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13

10月29日中午,药学院药物研制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等主题内容学习、科普教育活动。进入新时代,科普工作和科学研究一样重要,它是全面提高人民科学素养的重要方面。全体支部党员在科普馆主要设计建设负责人之一钱秀萍同志老师带领下参观了药学院新建《遇见细菌》科普馆以及中药民族药标本馆,给同志们进行了微生物与人们健康之间关系的科普、《遇见细菌》科普馆的社会服务功能、中药民族药标本馆内容等方面的介绍。随后,支部书记邱明丰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精神和内容。并以”传承屠呦呦精神、践行党员使命”为主题,结合药物研制党支部同志们专业特点和工作性质,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学院党委刘建新书记受邀参加了支部学习,并紧密联系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与支部党员们一起讨论了学院改革,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