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 药物研制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袁运生     供稿:药物研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4-28

近日,药学院药物研制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主题学习。

支部书记邱明丰同志不仅带领全体支部同志学习总书记讲话和指示精神,还将自己学习心得分享给大家。总书记在讲话中反复强调“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和不惜一切代价救治患者”,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同志们在线交流学习心得的同时也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并就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在线教学和线上指导研究生科研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经验交流。

同志们尤其关心仍然在援助武汉金银潭医院的武正华同志的家属,并表示了慰问。支部同志们对因突发疫情不能返回学校的老师以及在海外求学的子女的情况进行了解后,支部同志们一致提议对抗疫一线工作者家属、尚在国外重点疫区的同志、以及子女在海外的同志们发一封慰问信,并随后进行了落实。在线教学项目申报方面,支部书记和教学副院长也做了动员,目前钱秀萍同志现在也获得了学校的立项支持。支部注重与转化医学交叉学科合作推进,继和基础医学院药学党支部支部共建后,支部三位党员及所含学科两位群众喜获转化医学中心开放课题立项。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