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日前,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在生命药学楼5-412举行。校保卫处副处长何敬刚出席会议,药学院二级中心组全体参加会议。交流会由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刘建新表示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药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事求是调研本单位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育、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学院发展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她围绕“完善药学院人事机制,激发科研和行政人员干事创业活力”、张宝红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孟祥琦围绕“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现状、路径与对策”、邱明丰围绕“调研如何提高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培养与授位工作水平”,分别介绍了调研课题的基本情况,当前存在问题、主要原因分析和改进思路举措等。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问题,对于查找出来的问题,均列出具体表现、原因和整改方向,并纳入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

 

据悉,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活动要求,实事求是调研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主题教育着力点,展开调研,先后组织开展了十余场座谈交流会,深入实验室、课题组实地调研,广发问卷调查,希望对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提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制定精准有效的整改落实举措,真正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