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八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2日,药学院在生物药学楼5-41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八次党委会(扩大),学院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

会上,孟祥琦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廉政警示教育是长鸣的警钟、是一面镜子,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严守道德法纪底线,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与会人员就廉政警示教育展开讨论,并纷纷表示会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刘建新结合学习内容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发挥好党员领导干的“头雁”作用,必须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学实学透,避免“蜻蜓点水”;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己不正则无法正人”,要敢于在大是大非面前亮剑;要注重自身能力素质的提升,扎实有效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与时俱进,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要胸怀大局、甘为人梯。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顾大局、识大体,在原则是非面前不动摇,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利益关系,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审批了学生党员发展材料;各支部书记对近期支部工作及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交流。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