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交流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雅琛     供稿:管理服务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9-30

927日,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暨《纲要》、党章交流学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要求,党支部书记李伟向支部党员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动员和部署。通过集体学习姜斯宪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动员部署讲话,支部党员认真领悟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明确了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学习目标。

随后,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章的学习情况做了分享和交流。党员们各抒己见,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分别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美丽新中国、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方面,分享了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分享了重新学习党章的感想,并对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

供稿:管理服务党支部 魏雅琛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