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物研制党支部与药理与化学生物学党支部结对共建合作促进学科建设
作者:袁运生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1日,药学院药物研制党支部赴医学院与基础医学院药理学与化学生物学党支部联合开展科研合作与学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药理学与化学生物学党支部书记李娟副教授带领参观了药理与化生系实验室、上海高校重点实验室(系统药理学)、转化医学研究院新药创新基地及代谢组学、功能蛋白与药物筛选、系统药理、神经药理等不同学科建设基地。

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药学院药物研制支部书记邱明丰研究员、副院长、党委委员和药理与化学生物学支部书记李娟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发展、科研、教学等,药理系常务副主任朱亮教授、党委委员对药理与化学生物学科特色进行了总结,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宝红副教授对学科评估中基础医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共同努力“”双一流建设”、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学科评估。随后,两个支部党员们重点介绍了各自在教学与科研的心得和经验、科研合作兴趣与需求、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同时,同志们深入探讨如何通过合作来共同推动更高层次上建设上海交通大学一流药学学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以后要加强双方的互动,促进优势互补,紧密合作。最后合影留恋,并期待再次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