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班子召开2019年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李伟     发布时间:2019-04-02

      4月1日上午,药学院班子成员召开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刘建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姜斯宪作的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和周承副书记作的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卫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

      她提出今年学院要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全国教育系统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监督实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等五个方面下功夫,狠抓落实,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同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部署了学院需要落实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任务分工。刘书记指出,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结合上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手册主体责任清单,各分管领导需提前谋划,防控风险。一定要牢记“严管就是厚爱、放任就是加害”。她强调,今年全院要对表巡视巡察任务清单、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改革,接受全面从严治党的考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