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 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魏雅琛     发布时间:2019-03-15

    312日,药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学校全委会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的主题展开。

 会前,党支部已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等的重要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伟老师首先代表管理服务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2018年度述职,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根据2018年的工作情况,支部党员共同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举措。每位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会上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并对每位党员也一一进行了讲评。支部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深入剖析自己的不足,也诚恳地指出他人存在的问题,在相互的交流中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每位党员都对自己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及对党支部班子进行评议。

  根据会议议程,党员们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上海交大第十届委员会九次全会报告,并共同商讨制定2019年支部的工作计划。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