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10月24日,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校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一起做“红人”主题献血活动,组织党员同志们进行志愿献血。 

学院高度重视献血活动,从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到认真组织,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教工第一党支部五名同志参与本次献血,院党委书记刘建新的带领支部其余党员为献血的同志提供了后勤保障服务。当天中午,党员同志们早早的来到光彪楼,在现场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的协助下,依次完成了血液采集,由于教工一支部的老师大多是行政岗位,稍作休息之后,他们又立刻返回到服务师生的工作岗位上。

据悉,本次集中志愿献血是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本学期首次组织,参与献血的教工有的是首次参加,有的是定期参加,已累计多次。累计献血八次的党委副书记孟祥琦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社会公益活动,是每个健康公民的义务,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应该成为献血行动的积极响应者。

生命无价、人道无界,救死扶伤、血浓于水。志愿献血活动,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积极向上、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精神。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彰显了药学院教工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魏雅琛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