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参观学习陈云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11-02

10月31日下午,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一起,来到位于青浦区练塘镇的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陈云纪念馆、陈云文化馆以及陈云故居,不仅学习了大量的历史文献资料,还看到了许多陈云同志使用过的生活物品,充分地了解了陈云同志光辉伟大的一生。陈云同志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生活作风,实事求是,追求真理的精神,令党员们印象深刻。尤其对陈云同志提出的“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这句话感触最深,在结束参观后,党员们自发进行了讨论,发表自己的想法。

      正值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之际,通过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更坚定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决心。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总书记的报告为引领,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敬业,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