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教工一支部赴上海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4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李伟书记的带领下,赴上海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怀着虔诚与激动的心情向在上海解放战役中牺牲的先烈们敬献了花篮,并鞠躬致敬。随后,大家围绕热血丰碑——解放上海烈士英名墙瞻仰先烈们名字。许多年轻生命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使得党员同志们又一次接受了革命的洗礼,党员们都表示出深深的敬意和缅怀

最后,大家移步至纪念馆,馆中陈列着许多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再现了半个世纪前的上海解放战役,重现当年人民解放军广大指战员前赴后继、浴血奋战和中共上海地方组织积极配合的壮观画卷。

通过这次学习考察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格外有意义,我们在享受祥和安宁的幸福生活的当下,要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人:李伟 石楠

2017.5.25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