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
校云南招生组(药学院)赴云南省曲靖市第一中学开展“堂•全国重点高中文治讲堂”人工智能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0

         57日,校云南招生组(药学院)成员孙海英老师与校机器人研究所付庄教授一行,来到云南省久负盛名的曲靖市第一中学,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多机器人系统协作技术的现状与展望。

    曲靖市第一中学教务处处长负责科创竞赛的老师以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付庄教授用生动有趣、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多系统机器人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学生们被这些“神奇”的机器人深深地吸引了。付庄教授还勉励学生们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远大的理想,为中国人工智能事业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最后云南招生组的孙海英老师介绍了近五年来曲靖一中毕业生在交大学习生活的情况,并祝愿两校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联动,携手共育英才!

    此次文治讲堂也拉开了2019年招生工作的序幕,学院招生组全体老师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完成2019年的招生工作。


网站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返回旧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